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华中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基本情况统计及新会员入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归国留学人员组织建设,引导广大留学人员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经研究,决定近期对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委员会进行换届,为做好换届工作,进一步掌握会员基本情况,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现开展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基本情况统计及新会员入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组织本单位现有学校欧美同学会会员及符合入会条件、有意愿加入学校欧美同学会的人员,10月10日之前填写《入会申请》(入会链接:https://www.wjx.top/vj/QSEP5Ra.aspx)。

    加入华中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在海外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

    (二)国内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厂矿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一年。

    (三)在国内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担任讲师、工程师及其他相应职务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厂矿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半年。

    (四)在学术上有突出成就或对社会和留学事业有突出贡献的留学人员入会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但需经会长会同意。

     

    二、10月15日之前统战部将入会人员汇总表反馈各单位,请各单位审核把关本单位会员信息,10月23日前将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统战部行政楼41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联系人:宋隽

    联系电话:87282051 18627821156

     

     

     

     

    党委统战部

    校欧美同学会

    2022922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