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北省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 “荆楚统战”正式公开运行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

      

    11月10日,省委统战部向各地党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等单位发出《关于开通运行“荆楚统战”微信公众号的通知》,这标志着湖北省委统战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荆楚统战”正式公开运行。

    在此之前,为适应互联网新媒体发展新形势和统一战线网络宣传工作新要求,省委统战部申请开通了微信公众号“荆楚统战”,并于9月21日起,在一定范围内开展了为期50余天的试运行工作。

    试运行期间,在省委统战部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荆楚统战”坚持每天发布(含节假日),目前共发布“头条”、“关注”、“典故”、“涨知识”等各类稿件53篇,被中央统战部网站“统战微信”等栏目转载8篇,有效扩大了湖北统战工作的宣传和传播。试运行以来,大家积极订阅和关注“荆楚统战”微信,并认真点击阅读,给予点赞;省委统战部各处室和有关单位认真撰稿投稿,并通过各种方式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试运行工作,为“荆楚统战”微信号正式公开运行积累了一定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

    “荆楚统战”微信公众号以各级党政领导、统一战线成员、统战系统干部、社会各界有关人士和广大群众为目标读者,致力于以新渠道、新形式、新风格,更加有效地传播统战知识、宣传统战工作、扩大统战影响,使之成为宣传统战工作的“网络之窗”、交流统战信息的“掌中之宝”、服务统战成员的“微信之家”。

    “荆楚统战”成长和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呵护。下面是扫描“荆楚统战”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链接。http://www.hbtyzx.gov.cn/tzyw/2015-11-10/15634.html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