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侨联赴东湖开展参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丰富学校归侨侨眷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与沟通,3月20日,校统战部和校侨联组织25名归侨、侨眷赴东湖举办“春分踏春时 侨心共赏景”参观实践活动,校侨联主席罗朝喜出席活动。

    上午8点,参与活动的归侨侨眷们准时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东湖风景区。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东湖宾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追寻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在武汉留下的光辉足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毛泽东同志当年在武汉工作生活的诸多细节,旧居纪念馆全方位展现了伟人的政治军事风采,勤劳俭朴的品质和亲民本色,参观结束大家表示像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亲身感受到了毛泽东的伟大风范和崇高精神。随后,大家沿着东湖绿道自由参观,沿途欣赏着湖光山色,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在游园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捕捉春天的精彩瞬间。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踏春活动不仅让归侨侨眷们欣赏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也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历史的厚重与庄重。同时,归侨侨眷们都感慨祖国七十多年的沧海巨变,表示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美好,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之中,让它永远保持生机与活力。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