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盟员参加民盟省委“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民盟 张红艳

      

    36日上午,我校民盟委员会组织部分女盟员参加了民盟湖北省委、民盟湖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在武汉盛美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

    会议起始,民盟湖北省委妇女专委会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教授宋玉娥宣读了《民盟湖北省委2018年“三.八”妇女节慰问信》。慰问信对过去一年全省广大女盟员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多名女盟员获得多项国家荣誉称号,正是由于“半边天”的聪明智慧、默默奉献、尽忠职守、克服重重困难、双岗建功的感人事迹,盟的各项事业建设更有活力。并对盟员在新的开篇之年,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女盟员,坚持党的路线,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民盟湖北省委秘书长朱梅讲话,希望广大女盟员,认真学习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盟的各项事业建设,使盟的队伍更加有朝气。

    最后,与会盟员一起参加了武汉盛美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民盟湖北省委妇女专委会委员陈萍关“个人整体形象设计、服装及色彩搭配”精彩讲座,并参观了武汉盛美职业培训学校。盟员们感到收获很大,将会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