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4位统战成员荣获学校第五届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10位老师获得我校第五届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的10,其中有4位统战成员,他们纷纷给同学们送上成长祝福语。

     

    校民盟主委、植科院院长严建兵:一是要仰望星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二是要脚踏实地,用才华撑起自己的野心。三是要拥抱梦想,为中国和世界的农业现代化贡献智慧和方案。

     

    校侨联副主席李国亮:大学是人生梦想起飞的地方,希望各位同学在华中农业大学学习期间,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中华复兴而读书,为自己的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来为祖国、社会做出贡献!现在你以华农为荣,将来华农以你为荣!

     

    侨联副主席田北海: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愿同学们秉承大学之道,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致知格物、诚意正心、修身端己,野蛮体魄、文明精神,为中华复兴而读书,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校民革主委胡荣桂:希望每个学生都健康、快乐,关爱社会、关爱他人,说真话、做真人,在追求科学的过程中成就有意义的人生。科学是真善美,科学精神是开创事业的根本,要尽一生之力去追寻,以科学精神涵养自己,提升自己,担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立己达人。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