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华农统战部主办的纪念展览在学校行政楼前橱窗展出。4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民主党派代表集中统一学习观看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华农统战部主办的纪念展览在学校行政楼前橱窗展出。4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民主党派代表集中统一学习观看展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进行了讲解。

    此次展览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了“五一口号”的诞生和重要意义,第二部分介绍了从中央和地方开展的“五一口号”的纪念活动,第三部分展示了我校各民主党派对“五一口号”的感悟以及如何在新时代传承“五一口号”精神。

    周琼详细讲解了“五一口号”的相关知识,并提到本次展览的目的是为了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史、不断筑牢团结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刻理解“五一口号”对于多党合作事业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图片:宋隽

    审核:宋隽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