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九三领导莅临华农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根据社省委2018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的安排,425日九三学社湖北省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政协议题研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如期进行。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蔡国斌、研究室主任李晖莅临指导,九三学社湖北省教育文化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就所提省政协议题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环境,助推我选湖北计划实施进行专题讨论,并就下一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李晖主任就本次提案选题研讨会的主要议程进行了介绍。然后省九三学社教委会副主任、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俊就专题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环境,助推我选湖北计划实施调研的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对我省高校毕业生目前就业状况、存在的问题,针对不同对象所采取的建议进行了汇报。参会社员就此议案的方向集思广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利用典型案例进行反向思维,另辟蹊径进行深入地探索研究的新思路。省九三学社教委会主任、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学路做了总结发言,根据主题选定议题方向,确定执笔人,确定初稿完成时间,并就教育文化专委会2018年的调研选题向委员们作了阐述。最后蔡国斌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指导,对大家提出的逆向思维方式给予了赞赏。

    会后,与会委员参观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整合生物学中心。



    文字: 孙颉

    审核:王学路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