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8年归侨侨眷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

      

    1月30下午,由校侨联主办,校欧美同学会协办的归侨侨眷迎新春联欢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80多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校侨联主席罗朝喜,副主席李国亮等侨联委员、欧美同学会成员参加了活动。联欢会由校侨联委员冯兰主持。

    李名家副书记讲话

    李名家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向广大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高度评价了2017年我校侨联在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特别提到了承办此次活动的我校欧美同学会,欧美同学会是新归侨的代表,新归侨的专家教授们每次荣获了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都无偿捐出部分奖金给侨联,大力支持了侨联活动的开展。因此,今天的活动也是我校侨联和欧美同学会的一次联谊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侨联与欧美同学会的互动,今后在工作上相互沟通、促进,共同进步。最后,他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增强侨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深怀爱侨之心,恪守维侨之责,多办利侨之事,把握形势、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地把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欢会现场

    随后,五个60后”老师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整台演出表演形式丰富,包括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十多个节目。表演者的年龄跨度也很大,年纪最小的有五岁孩童,年纪最大的有八十多岁的老归侨,所有参演者都热情高涨,情绪饱满,在座的观众也积极参与互动。李名家副书记的一曲即兴歌唱的《战士歌唱毛主席》将活动推向高潮。整台联欢会在欢乐祥和、温馨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1654

    EC33

    1903A

    15DBA

    9F5C

    14FB1

     

    FE5C

    14FDA

    CBD8

    侨联主席罗朝喜新年寄语 

    文字:沈慧琴 宋隽

    审核:周琼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