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侨联开展公益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

      

    1月28日上午,校园银装素裹,粉砖玉砌,道路结冰给师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方便教职工出行,侨联副主席郭爱珍,李国亮组织了公益铲雪活动全体侨联委员和欧美同学会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铲雪活动路线为离退休处大门口的主干道和校医院北边的人行道,这里是我校退休教师进入活动中心的必经之道。在整个铲雪活动中,任凭积雪沾湿脚面,每一个人都不怕脏、不怕累,始终保持着劳动的热情。

    据悉,1月30日,校侨联将在离退休处一楼举办新春联欢会,这次铲雪活动不仅为联欢会的如期举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还传递“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正能量。在本次扫雪活动中,很多热心人也加入了扫雪队伍,其中有离退休处的黎会平老书记,雷智峰副处长以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依群。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后勤绿化中心的大力支持,他们提供了铁铲扫帚。

     

     

     

    文字:沈慧琴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