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

      

     

    核心提示:1月15日下午,学校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在民主党派同心苑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支委等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周琼主持。

    15日下午,学校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在民主党派同心苑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支委等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周琼主持。

    会议首先由周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湖北省统一战线工作问责办法》,通报了2017年统战部工作总结,并讨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

    接着征求了民主党派对学校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积极发言,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华农的高速发展,取得各校重大成就离不开他们的真抓实干。同时也指出学校在高速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主要围绕学科建设、制度创新、公共仪器平台管理、人事聘用制度、双一流学科建设、校园规划等问题上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李名家作了讲话。他表示,大家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好意见、好建议,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

    他指出,今天是一个值得华农统一战线纪念的日子,因为是同心苑第一次“开张”,第一次到这个民主党派成员之家来开会。同心苑,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的体现,2015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后,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拨付这栋面积300多平米房屋,分别为各民主党派设立了专门的办公和活动场所,从根本上解决了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场地受限的问题,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经过了近一年的整体修缮改造,花费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希望各民主党派珍惜好、维护好、利用好、使用好这个阵地,继续发挥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学校的统战工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再添新功。最后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民主党派成员的辛勤努力。春节快到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在新一年里教学科研双丰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