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王学路主委当选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第七届委员会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2017-10-01           来源:

      

    99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第七届二次常委会议研究通过了社省委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王学路主委当选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第七届委员会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主任,常务副主委杨锦莲当选第七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叶建锋等10位社员当选第七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下设10个专门、工作委员会。本届委员会我校九三学社共12位社员入选7个专门、工作委员会,这是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历史上入选人数最多,入选专门、工作委员会最多的一届。

    入选各委员会情况如下: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第七届专门、工作委员会

    入选人员

    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

    王学路(主任),

    苗义良、孙颉、文利柏、吴志新(委员)

    妇女工作委员会

    杨锦莲(副主任)

    科技专门委员会

    叶建锋(委员)

    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

    林承达(委员)

    青年工作委员会

    纪洪涛(委员)

    咨询工作委员会

    饶思军(委员)

    企业家工作委员会

    汪长春、张代兵(委员)

    7个委员会

    12

    饶思军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 All Rights Reserved  |  访问旧版

    电话:027-87282051  邮箱:tongzb@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427室